膽小鬼6點準時出現在圖書館,努力的讀英文很怕又睡著,所以就要寶貝也來!!小型辦公室他的有點晚是8點才來= ="我沒睡著@@ 她去傳簡訊HIGH的勒她然後今天電買屋話很多= =" 煩死了..........要走很遠才可以接電話耶ˋˊ你媽哩!!!! 剉西裝冰!操!!!!整個很想標髒話!!!!9點要回家了~"~ 太晚我會怕= ="先陪寶貝等她新成屋媽咪來,後來他們陪我騎到7-11天呀 路實在有夠黑= =" 後還自己一個人騎澎湖民宿回去好恐怖然後還要去印東西,靠........我不敢出去好暗,笨先生不在= 花蓮民宿 =" 阿我怎麼辦於是就媽媽載我去!! 這次我更想罵髒話售屋網!!&^%$#@#!#$%%$#^&**&^%$$@$^#@$^&%$@#%^$$還有路上沒是那麼黑幹麻 ,路結婚西裝燈是不會多用幾個喔~"~恐怖耶..... 


.msgcontent .wsharing 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he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