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朵重量級的愛DEAR大頭:  謝謝這重土地買賣量級的玫瑰 佩服你在馬路上的勇氣 感恩你酒店打工給我甜美的回憶 這段的記憶永藏心中 同時欣室內設計賞你愛我的執著性 慢慢牽著我的手渡過每個驚個人信貸濤駭浪考驗 有件事情沒對你訴說 那天見你回小型辦公室來 彷彿回到我們初見面的情景 心中篤定我們關鍵字行銷是要相伴到老 看著你的臉龐 內心十分激動 買屋剛開始還摸不著頭緒的我 讓你有些小失望 其賣房子實我的內心澎湃洶湧 淚珠在眼眶打轉 但是還結婚是謝謝你的安排 這段日子你辛苦了 期待往後褐藻醣膠攜手渡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he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