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上篇惡整朋友 下集繼 上篇惡整朋友後續發展如下鴻麟打電話給小媛小媛也不覺得有異劈哩啪辣告訴他我打給她的經過約買房子好要來我家看一下我的狀況電話掛掉後~我們就討論 到底要不要去接他最後決定 不要讓他換好衣服準備出門了才告訴她 這是澎湖民宿一場騙局鴻麟還是出門去接他接到他的人 還在鋪根我們快到妳家囉 你上次家裡的鑰匙放在我車上待會我們直接上去猴子跟映術後面膜潔躲在後陽台我去廁所 裝哭我還在笑~門一開小媛撞見我在笑收住笑容 衝出門就抱住小媛向他哭訴當中其實我一直在笑鴻麟也買屋網在笑只有小媛不斷的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哈~整個過程超扯連對談內容都扯我說: 最近好煩喔~我心好亂 我發現我愛的不是猴子~新成屋我喜歡上世凱~媛說: 不是洋杉嗎不~洋山是傳簡訊告訴我 他喜歡我鴻麟看著我一直笑對他說 鴻麟妳該不會喜歡我吧~鴻麟還推買屋我額頭一下笑到一個不行~媛還是繼續安慰我 哈媛說:怎麼會這樣矮亞~喝酒怎麼那麼利尿~我要去廁所一下此時小媛及鴻麟就去襯衫客廳坐~不到一會我就出來往陽台走想說該如何收拾結局~~~~~~~~~~猴子跟映潔要如何出場偷偷將後門打開對客廳喊!我不想活賣房子了~小媛就衝到後陽台surprise~~~全場笑翻~ 整個過程有錄影下來~可惜沒有拍到人~只有鴻麟及小媛一進門的影像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he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