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2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10日錄製第景觀設計7集,遞補茜拉和滿文軍,一路領先的鄧紫棋祭出露背裝迎戰。目前為止共有曹格、品冠、茜拉3位馬來西亞歌手上陣,僅一位臺灣歌手張宇,有網友爆料,其實製作單位目前正密謀挖角歐漢聲(歐弟)。
  《我是歌手2》不見港臺大咖,茜拉雖被視為挑戰鄧紫棋的強棒,但網友反應大多缺乏融資驚喜。據指,網路流傳的林憶蓮、Hebe、A-Lin都是煙霧彈,製作單位正游說歐弟參賽。他昨語帶保留說:“考慮中。”表示若參加,不想只能唱一次,花很多時間練歌,就必須放棄宣傳活動,因此令他兩難。
  歐弟去年底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為宣傳推掉商演和尾牙主持,半年損失新臺幣近億元,他也向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請假1個多月,觀眾以為他不主持了,在網上發起罷看,他笑說:“我有去錄了,觀眾只是不爽我曠職而碎碎念,他們中谷餐飲設備還是有看,不然怎麼知道我沒去。”
  他日前搭機時,一名空姐說:“沒想到你整合負債會唱歌?聲音不像你。”更有網友批他歌聲沒特色,他說,歌聲和“四大天王”時期一樣,是大家熟悉但遺忘的聲音。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歐弟受邀《我是歌手2》最怕情趣用品只上場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he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